202415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005-5536报告厅召开教育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赵阳主持。会议伊始,赵阳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并介绍了大会议程。

冯成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定领导下,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学院充分发挥院党委核心作用,优化组织建设,成立党建办公室,构建多层次立体化学习模式,有力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不断提升;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加强思想价值引领,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学生在各大赛事中佳绩频出;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积极推进学位点申报等工作,促进我院教学与科研成果不断产出;社会服务方面,继续加强与其他高校及基础教育领域学校的沟通交流。最后,冯院长期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继续同心协力,努力奋斗,共赴美好的2024年。

吴铁钧就学院在2023年度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财政收支的总体情况和发展趋势。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就分管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院班子成员的考核评估。

全体教职工围绕学院的内控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所有分会场气氛热烈,与会教职工畅所欲言,认真讨论,就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会福利方案修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赵阳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特别强调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为学院的持续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为建设更美好的教育学院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