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至9日,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举行,经过层层角逐,2023猫咪最新永久地域应用心理专业研究生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在内的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参赛。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广泛动员同学积极参与,推选出3组作品参与全国初赛角逐。经全国大赛组委会的评审,最终2组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激烈比拼后斩获佳绩!

附:2023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决赛我校获奖名单

姓名

参赛项目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陈佩仪

应用心理教学技能比赛

二等奖

陈羿君 教授

钟思雨、陈德颖、周婉琪

心理科普短视频比赛

三等奖

刘稚颖 副教授

比赛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员

应用心理教学技能比赛颁奖现场


                             2023猫咪最新永久地域